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中国高尔夫球希望赛开赛在即 赛事体系初步形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29日00:41
  中新网北京9月28日电(张潞璐)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的国家级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下月将在北京进行首站比赛。这标志着中国高尔夫球运动职业——业余——青少年的完整赛事体系初步形成。

  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指出,所有职业高尔夫球员皆由业余选手起步。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发展虽已有25年时间,但与韩国、日本等相比,在人才储备等方面仍存在较大的差距。

  张小宁称,作为中国国内最基础业余赛事,同时也是中高协植根计划之一,希望赛旨在为广大业余球员搭建更广泛、更基础、更开放的业余赛事平台,以进一步提高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员运动水平,促进和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普及和发展。

  据悉,希望赛今年将进行两站比赛,首站将于10月26至30日在北京举行,第二站比赛12月14日至18日在深圳举行。自明年起,希望赛将采取“五加一”区域巡回赛竞赛模式,即由五站分站赛和一站总决赛组成,并计划在其发展成熟后逐步扩大赛事容量。完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