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华谊兄弟将成全国首家创业板上市影视传媒企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29日00:28
  中新网杭州9月28日电 (记者 童静宜 通讯员陈一点张丽英)记者今天从浙江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管委会办公室获悉,9月27日,证监会创业板发行审核委员会正式审核通过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这家注册在东阳横店的企业将成为全国首家在创业板上市的影视传媒企业。

  作为全国影视文化企业排头兵的华谊兄弟本次顺利通过首发申请,将发行4200万股,预计募集资金数额为62000万元,其筹资投向将用于补充影视剧业务营运资金。如本次发行实际募集资金量超出预计募集数额,华谊公司将把超额部分资金用于影院投资项目。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