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雷克萨斯新款GS300登陆中国 售662000元(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09月29日07:10
  雷克萨斯新款GS 300登陆中国

  日前,LEXUS雷克萨斯中国宣布,旗下新款GS300运动型豪华轿车即日起登陆中国市场,市场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662000元。

  新款GS300最新配备的硬盘语音导航系统(HDD),拥有40G超大硬盘存储空间。在提升导航系统运行速度的同时,还提供了能够复制存储2000首CD歌曲的功能。配合14个扬声器的MarkLevinson高级音响系统,为驾乘者营造出剧院式的环绕立体声音效。不仅如此,新款GS300还增设USB音频输入端口,并增加了双区域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系统的空气自动循环功能。诸项功能改进,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具性价比的激情驾驭之选。

  Superb昊锐旗舰版重塑B级标杆

  9月18日,第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隆重开幕,上海大众斯柯达Superb昊锐2.0TSI手自一体旗舰版同期上市,售价为27.13万元。至此,斯柯达家族旗舰产品Supeb昊锐以全系9款车型的豪华阵容进军中国B级车市,Superb这个有着75年悠久历史的产品品牌也将以出色的均衡实力让中国消费者感受到百年汽车品牌斯柯达的经典魅力。

  此次上市的Superb昊锐2.0TSI手自一体旗舰版集众多高科技配置于一身,在技术含量和工艺品质上均有领先于同级别车的出色表现,堪称斯柯达品牌集大成之作。这款旗舰车型采用了TSI发动机+Tiptronic六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组合,在安全、舒适、信息娱乐装备方面阵容极为豪华,ESP电子稳定系统、HHC坡道辅助控制系统、带GRA定速巡航功能的豪华桃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前后座独立控制加热座椅、带活性炭过滤器的双温区全自动空调、AQS空气质量监控系统、旗舰DVD语音导航娱乐系统、蓝牙手机系统、数字式无盲区前后PDC倒车雷达(带图像和声音双重警示)等领先装备一应俱全,更全面配置了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全自动太阳能调温系统、锋刃式AFS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车载数字电视接收系统等多用于豪华车的跨级装备,全面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科技人性配置的各种需求。

  国产汉兰达累计订单近3万辆

  记者近日从广汽丰田获悉,于6月20日全国同步上市的豪华城市型SUV汉兰达不负众望,截至2009年8月31日,全国累计订单量已逼近3万辆。另据最新上牌数据显示,汉兰达在2009年8月份的上牌数量达到3467辆,市场份额由7月份的33.4%增长至41.7%,继续稳居大中型SUV细分市场冠军宝座。据了解,为了缓解目前供不应求的局面,广汽丰田已经把汉兰达的生产计划由2万辆调高至3.5万辆。

  汉兰达如火如荼的热销态势也远远超出了厂家预期,供求关系紧张的局面迅速在多个主要城市出现。为此,广汽丰田有关负责人不止一次公开表示:“无论如何要让顾客尽快提到车。”日前,汉兰达增产至3.5万辆的计划最终敲定,消费者等待提车时间过长的问题有望逐步得到缓解。据了解,在经过一系列紧张复杂的内部调整和外部协调之后,2009年8月,广汽丰田第二工厂所有生产员工调整上班日,汉兰达月产量成功由3400辆提升到5200辆。9月份汉兰达将进一步增产,超过6200辆。作为一款定位独特的豪华城市型SUV,汉兰达的热销对车市既有格局产生了强烈冲击。(记者钱瑜) (来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