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合肥举行桂花展 喜羊羊亮相植物园将办集体婚礼

来源:中安在线
2009年09月29日07:41

  “喜羊羊灰太狼”植物园里逗乐

    第七届中国合肥桂花展9月27日至10月26日举行

    可以与喜羊羊、灰太狼合影;可以观赏几十对新人举行集体婚礼。第七届中国合肥桂花展于9月27日至10月26日在合肥植物园举行。在国庆中秋八天长假期间,桂花展除展示近万株桂花、植物卡通人物巡游外,还有特别节目,如童话剧“森林里的派对”、“桂花婚礼”等。

  本次桂花展将在合肥植物园艺梅馆展出嫦娥奔月、花香等精品桂花盆景一百余盆,有徽派游龙造型、有枯峰造型,幽美芬芳。在8天长假中,每天将有60对新人,以桂花为媒,缔结良缘。

  此次桂花展增加了很多卡通因素。小朋友们会在植物园发现很多卡通朋友,喜羊羊、灰太狼、米奇、维尼熊、虹猫等,而最大的看点就是童话剧“森林里的派对”,以童话的体裁,卡通的造型,结合合肥方言的形式,通过“生日快乐”、“森林灾难”、“自投罗网”三幕,描述森林里动植物在松树爷爷过千岁生日时,智擒毁坏森林的大灰狼的过程。此剧中,大灰狼如同电视中的灰太狼一样,总是伺机搞破坏,而总是被喜羊羊等聪明的小动物识破。

  这部童话剧由余冠华编剧、周万才导演,两位从事文化事业的老人都已退休。(汪漪、卓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