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布拉特:国际社会望里约热内卢承办2016年奥运会

来源:新华网
2009年09月29日07:33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9月28日电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28日在里约热内卢表示,国际社会希望巴西的里约热内卢能获得2016年奥运会的承办权。

  准备参加将于29日举行的国际足联执委会会议的布拉特说,尽管不能保证在国际奥委会委员的投票中里约热内卢一定能获胜,但是国际社会希望把2016年奥运会的承办权交给里约热内卢。

  布拉特说:“我现在不能说我的票将投给谁,但是我想说的是,国际社会希望选择里约热内卢。”

  布拉特介绍说,开完执委会会议,他将直接飞赴哥本哈根,并在国际奥委会全会上把自己的一票投给他认为应该承办奥运会的城市。

  国际奥委会将于10月2日在丹麦的哥本哈根举行全会,在会上委员们将投票选择承办2016年奥运会的城市。作为申办城市之一,里约热内卢奥申委信心十足地认为,国际奥委会会考虑把奥运会带进一个新大陆,因此他们将会获胜,成为南美洲第一个承办奥运会的城市。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