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际图片

英国新生儿取出内脏进行化疗竟治癌成功(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09月29日07:48


主治医师琼斯

  医生表示,平均每年约100名儿童会患上这种癌症,阿尔菲出生6周便开始出现这种症状。詹妮弗说;“医生对我说这是一种从未在小孩身上做过的高危手术,但却是阿尔菲存活的唯一机会。”

  这项手术由英国皇家曼彻斯特儿童医院的医护人员负责,他们将阿尔菲的肝脏、肠脏、肾脏、脾脏取出,转送到无菌处理的密封手术袋,并继续连接血管和神经,让其维持正常机能。此后阿尔菲开始接受化疗,今年2月,也就是手术的4个月后,癌细胞明显得到抑制,医生遂将掏出的内脏器官放回阿尔菲体内。目前他已经被证实痊愈了。

  主治医师琼斯表示,为阿尔菲实施的手术充满风险,因为除了受细菌感染外,各内脏也有可能在无限制的环境下过度生长,导致无法重新放入病人体内。(关谷)
责任编辑:崔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