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沙排美女”田佳大婚 携郑鸿湧入婚姻殿堂(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09月29日08:14
田佳和郑鸿湧补上了迟到两年的婚礼

  今天(28日)是中国沙排“一姐”田佳步入婚姻殿堂的大喜日子,上午11时38分,青岛帅小伙郑鸿湧牵着他最美

  的新娘步入婚礼大厅,接受全场近两百亲友的诚挚祝福。

  田佳和郑鸿湧是解放军沙排队的队友,两人相恋超过10年,并在2007年年底领了结婚证。由于备战北京奥运会和全运会,他们一直没有举办婚礼。在北京奥运会上,田佳与王洁搭档夺得女子沙排银牌,创造了中国沙排在奥运史上的最佳成绩。比赛结束后,田佳立即收到了郑鸿湧送给她的一大束红玫瑰。

  9月26日,田佳与搭档王菲夺得全运会女子沙排金牌,连续第3次在全运会上夺冠。即将成为青岛媳妇的田佳感谢青岛给她带来了好运,一提起郑鸿湧,田佳立即笑得合不拢嘴,“只要他喊一声"好球",我心里就踏实了。”

  田佳在颁奖仪式上与王菲喜极而泣,而她与郑鸿湧的婚礼也将在青岛举行。“因为全运会刚打完,队友们还都没有走,所以这时候举行婚礼大家就都能来热闹热闹了。我的婚礼恐怕会是参加人数最全的一次。”由于田佳与郑鸿湧都需要忙于比赛,因此他们的婚礼基本上是交给了婆婆操办。田佳甚至连婚纱的样式都不清楚,“婆婆想把婚纱拿到赛场让我试试,但一直没找到合适的时间。”

  婚礼上的田佳与赛场上完全不同,洁白的婚纱与闪烁的钻饰让她显得妩媚动人,她与郑鸿湧深情一吻,博得全场亲友热烈的掌声。田佳以一个完美的方式结束运动生涯,开始全新的生活。用全运会金牌做嫁妆,冠军新娘看上去特别美。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