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荷兰足球名宿克鲁伊夫:出任申办大使为时尚早

来源:新华网
2009年09月29日07:46
  新华网布鲁塞尔9月28日电 荷兰足球名宿克鲁伊夫表示,在确信荷兰和比利时联合申办2018年或2022年世界杯赛得到民众广泛支持之前,他不会考虑出任申办大使。

  克鲁伊夫在接受荷兰媒体采访时说:“我出任申办大使的前提条件是,这种联合申办得到了两个国家民众的广泛支持。目前我还没有看到这种迹象,因此我只能帮他们出出主意,但是不能正式参与进去。”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克鲁伊夫将和他的同胞古力特,以及比利时网球名将海宁等人共同担任比利时和荷兰联合申办的申办大使。而克鲁伊夫的这一表态被认为是对比利时和荷兰足协的巨大打击,因为62岁的克鲁伊夫在职业生涯期间曾帮助阿贾克斯队、巴塞罗那队以及荷兰国家队取得了辉煌的战绩,如果他能出任申办大使,将会使众多足球迷加入到支持联合申办的阵营中来。

  国际足联将于2010年底公布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赛的承办方。目前,英格兰、澳大利亚、美国、印度尼西亚、日本、墨西哥和俄罗斯已经宣布申办这两届世界杯赛中的一届,而西班牙和葡萄牙、比利时和荷兰则联合申办。另外,韩国和卡塔尔则只申办2022年世界杯赛。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