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区政协委员视察北河滩拆迁改造工程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09月29日08:22
  本报讯(记者周娜)9月24日上午,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及部分委员深入北河滩拆迁改造工程现场,视察工程进展情况。区政协主席冯祥生,副主席钟有龙、程焕金、姚文霞、韩万景、毛兴宇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活动。区委常委、副区长罗福来及103拆迁指挥部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活动中,冯祥生一行来到北河滩拆迁改造工程现场,就工程进展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并听取了杨村街和徐官屯街有关负责同志关于本街道拆迁进展情况的介绍。随后,在103拆迁指挥部会议室听取了北河滩拆迁改造工程负责同志关于北河滩拆迁改造工程整体进展情况的介绍。与会成员对工程进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此次拆迁方法得当、质量高,进展速度快,实现了和谐拆迁。同时,就拆迁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冯祥生在讲话中指出,通过实地视察感到非常振奋。此项工程作为新城建设的重要工作之一,是落实全区以城市化为主导率先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武清加快发展、改善形象,推动招商引资工作的需要。他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协助有关部门及时化解矛盾,帮助政府做深、做细各项工作。同时,对103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为新城建设贡献力量。

  罗福来对区政协视察北河滩拆迁改造工程表示欢迎。他指出,103拆迁指挥部成立一年来收到了明显的成效。目前,一期拆迁基本结束,还迁房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二期拆迁工作进展顺利,群众积极性高。他表示,全体工作人员要继续发扬“5加2”、“白加黑”的顽强作风,确保任务按时高质量完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