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卡夫拟恶意收购吉百利 竞购资金大约110亿英镑

来源:经济参考报
2009年09月29日09:02

  卡夫拟恶意收购吉百利

  本报讯  世界第二大食品和饮料生产商美国卡夫食品公司日前计划对英国知名糖果生产企业吉百利有限公司发起并购,竞购资金大约为110亿英镑(1英镑约合1.6美元)。

  英国媒体报道说,卡夫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伊雷妮·罗森菲尔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吉百利首席执行官托德·斯蒂策“连算术都不会做。”斯蒂策曾表示,相比卡夫提出的现金加股权的收购条件,吉百利自身的发展战略能带来更多回报。

  英国并购委员会表示,其将在本周就这一可能的交易设定“最后期限”。卡夫必须在这一“最后期限”之前将正式的收购报价提交给吉百利公司,否则在未来6个月内不得再向吉百利发起收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