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Opera向欧盟“打小报告” 别急于给微软结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29日09:34
  9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挪威浏览器厂商Opera周一建议欧盟,在确保浏览器厂商获得公平竞争环境之前,不要急于给微软结案。

  由于还有两个月即将结束任期,欧盟反垄断主管尼莉·克罗斯(NeelieKroes)上周曾表示,希望尽早与微软在浏览器问题上达成和解,从而结束持续已久的反垄断纠纷。

  对此,Opera首席技术官哈肯·维姆莱(HakonWiumLie)周一表示:“我们对这种不成熟和解的可能性感到担忧。我们也想尽快结案,但必须要确保和解的有效性。而在当前形式下,仓促和解没有意义。”

  2007年12月,Opera针对微软在Windows中捆绑IE的行为向欧盟提出投诉。今年1月,欧盟对微软提起正式指控。

  为避免遭受新一轮的制裁,微软6月11日宣布,决定在欧洲市场销售的Windows 7将不捆绑IE浏览器。

  但该提议遭到欧盟和竞争对手的反对,为此,微软7月再次向欧盟妥协,同意在Windows7中继续捆绑IE浏览器,同时提供其他浏览器选项。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