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因考试成绩不合格等原因 郑州千余城管“下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29日10:17
  商报讯(记者李雅静)郑州市2009年度行政执法人员综合法律知识轮训、资格认证考核及年审工作近日结束。最终,有321人因考试成绩不合格等原因被注销行政执法证件,终止执法资格。

  本次年审市县两级共有13000余名行政执法人员参加了综合法律知识轮训和行政执法资格年度认证考核,有1047名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证件被注销、收回或暂扣,行政执法资格相应终止或暂停。

  主要原因有:无正当理由不参加培训、考核和审验;参加培训而不参加考核和审验;年审考试时严重违反考试纪律;工作岗位变动等。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