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鲁豫湖南彻底“失宠” 两卫视暗战再次升级(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29日10:26
  去年初《鲁豫有约》高调登陆湖南卫视,更名为《说出你的故事》,可近日该节目从黄金档调整至每天中午一点多播出,鲁豫在湖南卫视彻底“失宠”。记者昨日获悉,《鲁豫有约》已确定将于明年1月1日登陆安徽卫视。今年初刘谦正是从安徽卫视转投湖南卫视。鲁豫“弃湘入皖”,意味着两卫视的“暗战”再次升级。

  电视台的节目轻重程度一般都反映在节目编排上,这次调整被认为《鲁豫有约》在湖南卫视沦为三流节目。对于节目因收视率差被迫退出黄金档的说法,该节目制片人曹志雄说收视一直保持在全国同时段前两名。对于将与湖南卫视散伙的消息,曹志雄表示,他们需要更有含金量的平台,暗示与湖南卫视的合作并不愉快。

  昨日,安徽卫视媒介专员胡鑫向记者证实,《鲁豫有约》将于2010年元月1日登陆安徽卫视。至于鲁豫的“转会费”,胡鑫不肯透露。安徽卫视目前有周群、张扬果而等当家女主持,鲁豫加盟湖南卫视之后是否意味着她将成为“一姐”呢?胡鑫表示,“相信鲁豫能够在这里找到自己的位置。”不过今年安徽卫视已与访谈节目《静距离》深度合作,两档访谈节目会不会撞车?胡鑫称两档节目将有不同侧重。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