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中国人在美国加州年消费额达3.27亿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29日12:09
  中新网北京9月28日电 (记者王永志)美国加州旅游局日前参加了在杭州市举办的亚太地区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旅游专业性博览会——PATA旅游交易会。该局中国首席代表黄芷蘅女士在京对记者称,在我们的七大海外市场中,亚太地区就占了五个;而中国人在加州3.27亿美元的年消费额,更是排名第一。

  据介绍,在PATA旅游交易会上,该局以加州闻名的“黄金魅力”来吸引中国及亚洲地区的旅游买家,向与会者推介并同来自亚太各地及中国国内的专业买家洽谈合作事宜,借机向亚太同业推荐加州的旅游资源的多样性,其中包括在中国和亚太市场受到青睐的修学旅游、高尔夫旅游、商务/会奖旅游等,巩固加州作为“一站看美国”的目的地的龙头地位。

  黄芷蘅表示,该局在PATA旅游交易会充分展示了“黄金魅力”,约见了国内各大旅游批发商以及来自印度、中国台湾、新加坡、泰国等将近40个买家,将全力以赴开拓亚太市场。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