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蔡武:《建国大业》公演3天 票房已突破2.5亿元

  中新网9月29日电 29日上午,文化部部长蔡武在“新中国成立6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来中国文化事业的发展成就”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文化市场消费增加很快,电影票房节节攀升。《建国大业》公演三天时间,票房已经突破两亿五千万。

  蔡武说:“今年元旦春节期间,我们国家的文化市场消费增加很快,电影票房节节攀升,我们原来讲国产动画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票房突破了将近9000多万人民币。我告诉大家一个新的信息,《建国大业》这个电影,公演了三天时间,票房已经突破两亿五千万,人们看电影的热情非常高。”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