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9年第16号热带风暴“凯萨娜” > 热带风暴凯萨娜消息

台风“凯萨娜”将登陆越南 广东普降大雨(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09月29日13:13

9月29日,琼海市街道上一些大树被连根拔起。

9月29日,琼海市一片即将收获的甘蔗被狂风吹倒。
9月29日,琼海市一片即将收获的甘蔗被狂风吹倒。

  台风“凯萨娜”将登陆越南 广东普降大雨

  新华网广州9月29日专电(记者吴涛、叶前)据广东省气象台消息,强热带风暴“凯萨娜”于28日加强为台风,29日上午8时,“凯萨娜”中心位于北纬15.5度,东经109.4度,也就是在海南省三亚偏南方约260公里的南海中部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2级,达到35米/秒的风速,最低气压965百帕,8级大风半径为300公里。

  受“凯萨娜”影响,广东省海面和沿海地区已出现7级到9级的大风,广东各地普遍出现降水,其中粤东沿海出现了大雨到暴雨,汕尾红海湾录得全省最大雨量104毫米。

  预计“凯萨娜”将以15公里左右的时速继续向偏西方向移动,29日傍晚前后登陆越南。后期对广东影响趋于减弱。

  广东省气象台预计,受“凯萨娜”和弱冷空气的共同影响,29日至30日,南海中北部海面将有9级到11级大风,其中,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面旋转风可达12级;广东沿海风力也将继续维持6级到8级,阵风9级。广东南部地区仍将有大雨局部暴雨的降水过程,中北部地区有阵雨,局部大雨。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