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2名美军士兵在菲律宾触雷身亡 2名当地士兵受伤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09年09月29日14:27

  两名美军士兵在菲律宾触雷身亡

   环球网记者陈二报道,据法新社9月29日消息,菲律宾军方发言人说,菲律宾和美军士兵29日在菲南部霍洛岛触雷,目前已有2名美军和一名菲律宾士兵死亡。

  报道说,菲律宾军方发言人罗密欧-布劳纳(Romeo Brawner)说,菲美士兵驾驶的车辆在菲律宾南部阿布沙耶夫武装盘踞的霍洛岛因达南镇(Indanan)附近行驶时,遭遇地雷袭击。

  发言人说,除了死亡的士兵外,还有2名菲律宾士兵受伤。

  美国驻菲律宾大使馆称正在调查此事,但没有给出细节。菲南部的警方消息称,爆炸发生时,菲律宾士兵正在这一地区执行打击阿布沙耶夫极端武装的任务。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