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长沙严查违规军警车辆 不穿警服开警车也算违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29日16:36
  昨日,(长沙)市公安局警务督察支队、交警支队会同长沙警备区警备办成立联合督察组,在长沙城区设立5个检查点,严查路面违法违规军警车辆。在当日的清查中,督察组一共检查军警车辆60余辆,查纠军警车辆轻微违规违法行为3起,扣留假冒军车、违规悬挂公安专段号牌车各1辆。

  当日下午3时,联合督察组70名军警人员分为5个组,在五一大道友谊立交桥、劳动路白沙路口、枫林广场、芙蓉路松桂园路口和东塘广场设立执勤点,对过往的军警车辆进行检查。在芙蓉路松桂园路口,一辆牌号为湘AD开头的警车首先被拦下。督察人员发现,驾驶员所有证照齐全,也没有其他交通违法行为,但驾驶员没有按规定着警装。督察人员当即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随后,督察组又拦下了一辆车牌号为广K21050的“军车”,经查,该车的牌照是伪造的。民警当即将该车和驾驶员一同扣留。

  市公安局警务督察支队支队长吴国亮表示,警方将严格贯彻执行相关法规禁令,深入开展日常督察,进一步加大对警用车辆及其驾驶员的管理力度,严肃查处警用车辆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维护公安队伍良好的公众形象。(记者李姝阳实习生 杨辉 王俊) (来源:长沙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