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世博会太平洋联合馆移交布展

来源:世博网
2009年09月29日18:10
上海世博局副局长黄健之和太平洋联合馆馆长波娜戴特•佳妮洛交换已签署的《太平洋联合馆展馆移交备忘录》
上海世博局副局长黄健之和太平洋联合馆馆长波娜戴特•佳妮洛交换已签署的《太平洋联合馆展馆移交备忘录》

波娜戴特•佳妮洛致辞
波娜戴特•佳妮洛致辞

黄健之致辞
黄健之致辞

黄健之向波娜戴特•佳妮洛递交展馆钥匙
黄健之向波娜戴特•佳妮洛递交展馆钥匙

  世博网9月29日消息:今天上午,上海世博会太平洋联合馆移交仪式在世博园区举行,标志着太平洋联合馆自此进入布展阶段。上海世博局副局长黄健之和太平洋联合馆馆长波娜戴特•佳妮洛分别代表组织者和参展者签署《太平洋联合馆展馆移交备忘录》。

  太平洋联合馆位于世博园区B02地块,建筑面积8100平方米,由包括瓦努阿图、巴布亚新几内亚、帕劳、汤加、密克罗尼西亚、萨摩亚、斐济、库克群岛、基里巴斯、所罗门群岛、图瓦卢、马绍尔群岛、瑙鲁、纽埃在内的14个太平洋岛国和南太旅游组织、太平洋岛国论坛2个国际组织共同参展。

  太平洋联合馆主题为“太平洋——城市灵感的源泉”,展馆主要展示太平洋岛国独特的自然风貌、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可持续生活方式,为创造更美好的城市生活提供灵感。

  太平洋联合馆馆长波娜戴特•佳妮洛介绍说,2010年上海世博会主题“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与太平洋馆主旋律“太平洋岛国对城市的启示”相得益彰;高科技含量的建筑物和设施、纯朴的布展格调和科技发展须有度的理念引人深思。在太平洋联合馆,古老与现代的元素结合在一起,参观者将体验最现代的生活方式,同时也能欣赏到代表岛国3000年历史的传统歌曲和舞蹈。

  黄健之在致辞中表示,此次14个太平洋岛国和南太旅游组织、太平洋岛国论坛集体参展,必将为太平洋地区旅游业走向世界创建新的窗口,更多的中国民众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通过参观太平洋联合馆,将更好地了解太平洋岛国美丽神奇的自然景观、独具特色的人文环境和热情奔放的民俗风情。上海世博会组织者热切期待太平洋联合馆以精彩的创意、多彩的活动,生动演绎本届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展现太平洋地区迷人的风情。

  另悉,明年的上海世博会上将出现第一支从太平洋岛国远道而来的传统独木舟,这只独木舟为中国而启航,满载对上海世博会的美好祝愿与诚挚谢意,将于中国国家馆日当天抵达上海。波娜戴特•佳妮洛透露,这将是“太平洋联合馆向这次盛会最朴实的献礼”。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