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沙特14名青年国庆活动期间搞破坏受鞭刑

来源:人民网
2009年09月29日15:50
  人民网9月29日讯(安国章)据沙特媒体报道,在沙特国庆活动期间因搞破坏活动,14名青年昨天受到鞭刑处罚。

  沙特主要媒体《欧卡兹报》和《半岛报》今天都报道了因沙特国庆期间搞破坏活动的14名青年被执行鞭刑的消息。报道说,9月23日是沙特国庆日,沙特东部的达曼和胡巴尔市有些年轻人在国庆活动期间搞破坏活动,海滨大道的一些商店遭到袭击。沙特东部地区警察局发言人优素福准将昨天表示,参与破坏的66名年轻人被关押在胡巴尔警察局,还有14人被达曼警察局逮捕。优素福强调,为警示其他人,决定对他们进行处罚:每人被打30鞭。28日,8人在胡巴尔海滨大道被执行了鞭刑,另外6人在达曼海滨大道执行了鞭刑。优素福说,这是第一批被执行鞭刑者,其余犯罪分子将分批进行惩处。据目击者说,在执行鞭刑过程中集聚了许多人,但一律禁止拍照。

  《半岛报》报道说,发生在东部地区的暴力事件导致25家商店和饭馆被破坏,还有一些商店被抢,为此商家正式提出破坏分子要赔偿25万里亚尔(1美元约合3。75里亚尔)的经济损失。

  另据《欧卡兹报》28日报道,一名巴基斯坦人因诱骗女性卖淫,被判处6年监禁、被打1000鞭、罚款8000美元。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