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联合国毒品委员会官员承认委内瑞拉反毒努力

来源:人民网
2009年09月29日21:03
  人民网9月29日讯 据来自帕洛马尔(委内瑞拉)的消息,联合国毒品委员会秘书处的代表马丁内斯昨天承诺委内瑞拉在反对贩毒斗争中做出的努力。这是他在拉美和加勒比负责打击非法贩毒国家机构的负责人第19次会议上说的。

  马丁内斯说,最大数量的没收毒品出现在拉丁美洲和欧洲。南美洲没收的毒品占世界上没收毒品的45%,其中哥伦比亚、委内瑞拉和厄瓜多尔没收的毒品数量较多。最近的统计数字表明每年生产和销售的可卡因约600吨。大部分毒品出自南美洲,其目的地是美国的欧洲。非洲也面临贩毒的严重问题,特别是尼日利亚和冈比亚。他认为官方的反毒机构应当接受控制毒品的挑战,为此做出持续的努力,将更多的资金投入反毒斗争。参加这次会议的代表承诺评估非法毒品贩卖和消费的形势,制定共同打击贩毒的有效的计划。将研究地区贩毒的主要倾向,共同采取控制贩毒的机制。100多名来自各国的代表出席这次会议。(管彦忠)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