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内图片

北京地铁4号线看点多 首日客流20万人次(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09月29日20:55
  9月29日,北京地铁4号线动物园站客流相对集中,乘客进出站秩序井然。

  据悉,北京地铁4号线9月28日运营首日客运总量即达到20多万人次,总体运营秩序良好。北京地铁4号线是贯穿北京南北的一条轨道交通干线,全长28.2公里,是北京市与香港地铁公司共同出资建设,也是目前内地首条引入社会资本的轨道交通线路。地铁4号线的最大看点之一是24个车站按照各自地理位置不同,设计风格各有不同。例如圆明园站内有圆明园遗址浮雕;国家图书馆站有《永乐大典》、《四库全书》等浮雕;动物园站的卡通动物壁画独具特色。新华社发(罗伟摄)

  9月29日,乘客从北京地铁4号线国家图书馆站的“永乐大典”和“四库全书”浮雕前走过。 新华社发(罗伟 摄)

  
  9月29日,乘客从北京地铁4号线动物园站的动物壁画前走过。新华社发(罗伟 摄)

  9月29日,乘客从北京地铁4号线圆明园站的圆明园遗址浮雕前走过。新华社发(罗伟 摄)
责任编辑:崔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