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首家科技银行面世 不需要抵押担保就可贷款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09月30日01:18

  我省首家科技银行面世

  本报讯(记者王刚 通讯员迟爱民 潘颖)未做任何抵押和担保,凭着良好的信用记录、出色的业绩等,武汉达梦数据有限公司昨日顺利从新成立的汉口银行光谷支行获得500万元的信用信贷。

  昨日,我省首家专为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的科技银行——汉口银行光谷支行挂牌。据介绍,汉口银行光谷支行将着重支持成长中的科技型中小企业,企业成立2年以上即可提出申请。企业提出申请后,经科技主管部门推荐、东湖高新区等相关专家评审等,结合企业科技性、成长性和商业性等评估,无需一般贷款抵押,汉口银行光谷支行即可放款。

  汉口银行光谷支行为此还推出专利权质押、应收账款质押、股权质押、知识产权质押等十余款创新贷款融资产品。

  此外,东湖高新区还将专门建立首期2000万元的贷款风险补偿基金,这在我省也属首次。据悉,若发生贷款损失,汉口银行光谷支行、政府、担保公司将按照1:2:7的比例承担。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