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首相宣布未来工党政策纲领 敦促工党改变世界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09月30日02:44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李宁静):英国首相布朗29日在工党年会上发表演讲,公布了一系列下一年度的工党政策,并敦促工党“继续改变世界”。

  在本次年会上,英国工党领袖和政府首相布朗呼吁工党内部保持团结,争取来年大选中取胜。他同时宣布了一系列针对大选的未来政策纲领,包括制定法律限制银行高管的薪酬、发展环保型经济、就改革选举制度进行全民公决以及采取措施控制青少年危害社会的不良行为等。此外,布朗还公布了一系列保障低收入群体的政策,如提高最低工资保障和贫困家庭的儿童福利水平等。

  本次工党年会于27日在英格兰南部海滨城市布莱顿召开,是工党在明年大选前举行最后一次年会,工党希望藉此机会挽回目前的颓势,振奋党内士气,为赢得来年大选作准备。

  29日公布的一项民调结果显示,工党目前民众支持率仅为24%,落后于反对党保守党和自由民主党,居于第三位。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