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国庆长假省图备足文化餐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09月30日03:16
  时间:2009-09-30 02:58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9月29日讯(记者李晓芳)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丰富广大读者的节日生活,充分发挥公共图书馆传播科学文化、弘扬科学精神、引领先进文化的主阵地作用,国庆长假省图备足文化大餐。

  10月1日上午,省图在报告厅为读者播放中央电视台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庆典活动,“国事盛典文化印证”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图片展,“团结奋进振兴中华”国庆60周年馆藏图书展在省图同时开展。10月2日上午,省诗词学会时新做客省图文源讲坛与读者同赏中秋诗词《一轮明月两岸婵娟》。文源讲坛网上公益课堂读者可与著名文学家王蒙共同分享《思想的享受》。9月26日至10月3日,省图连续放映资源共享工程数字资源电影,免费为读者播放《守望者》《新宿事件》《张思德》《英雄儿女》《上甘岭》等爱国主义影片。其间,省图还将举行“我爱祖国”少儿读书知识竞赛,“开卷有益终身阅读”盲人演讲活动。借阅部、报刊部、少儿部、信息部、地方文献部、典藏部、古籍部均免证阅览。省图还开展多项流动服务活动。省图工作人员将到省城迎泽区并州路三社区,现场播放数字资源,开展现场办证、借还书服务,为居民和附近农民工播放资源共享电影。在太原市聋人学校、贵都小学等省图少儿图书流通站举办“同享阅读共沐书香”读书活动。为省荣军医院的老人送书,并在此新建一个图书流通站。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