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一夫妇网上捡便宜 婚礼仅花51英镑(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09年09月30日04:20
新郎新娘和众宾客
新郎新娘和众宾客

  据英国《每日邮报》、《每日快报》29日报道,英国新婚夫妇举办一次婚礼通常要花大约15000英镑,然而34岁新郎利·克拉克和25岁新娘科莱特·佩林只花51英镑,便从EBAY网上拍得一场某三星级酒店举办的盛大婚礼。

  上网竞拍“廉价婚礼”

  科莱特一心想和克拉克举办一场奢华婚礼,可是由于金融危机的影响,他们的收入大大减少,雪上加霜的是,克拉克最近又在公司裁员中失业,而科莱特也发现自己怀上了身孕。

  最近,科莱特在三星级宾馆巴克特里会堂宾馆了解到,一对新人本来预订今年9月25日在该宾馆举行一场豪华婚礼,宾馆已经为这场婚礼筹备了好几天,可这对新人却在最后一刻改变主意,取消婚宴。宾馆老板不想让婚宴浪费掉,于是将这场婚宴和婚礼一起打包放到EBAY网上廉价拍卖。科莱特立即决定上网参加竞拍。

  花51英镑拍来梦幻婚礼

  据悉,巴克特里会堂宾馆为新人提供的全套打包婚礼服务包括筹备婚宴、用鲜花和喜庆装饰品布置结婚礼堂、铺设红地毯迎接新人到来;为35名参加婚宴的客人安排香槟酒招待会、三道菜加葡萄酒的宴席,晚上为50名婚礼客人提供丰盛的小吃;为新人提供婚宴主持人,新郎新娘还可在宾馆豪华套间免费住一晚。

  科莱特做梦也没想到的是,最后她只花51英镑,就成功竞拍到这场婚礼。

  宾馆老板赔本却开心

  巴克特里会堂宾馆总经理贾森·皮蒂称,他早就有过在EBAY网站上拍卖整套婚礼服务的念头,尽管51英镑的拍卖价远远不够筹备婚宴的成本,整场婚宴等同于“白送”,但他仍然感到非常高兴。

  据悉,这对新婚夫妇的好运气远不止这些,新郎克拉克已经找到新工作,而科莱特则盼望和等待腹中孩子的降生。木子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