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五粮液积极配合调查 市场:公司长期投资价值不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30日08:27
  被证监会调查而停牌的五粮液(000858)30日公告,目前,公司正依法积极配合证监会调查组的调查工作。公司将以此次调查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和内控制度,不断提高法人治理水平,提高生产经营水平。

  公告表示,本次立案调查事件,到目前为止,未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影响,公司生产销售均正常有序。2009年4月,公司收购了“酒类相关资产”,解决了大额采购关联交易;2009年7月,公司设立酒类销售公司,从而解决了与五粮液集团进出口公司间的大额销售关联交易,公司的治理结构正在不断完善和规范。

  公告称,五粮液股份公司将克服一切困难,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提高经营业绩,力争完成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

  中信证券许彪认为,五粮液的基本面和长期投资价值没有改变,此次调查将使得五粮液更加主动地完善公司治理结构,维持对公司“买入”的评级。(陆洲) (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