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09月30日08:24
  本报讯(通讯员孙晋)在国庆、中秋两节来临之际,大港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区域内《食品安全法》贯彻落实情况开展检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子林、副主任尚小平、常昭、王凤双参加。副区长孙长顺及区卫生局、农委、经贸委、工商局、质监局、食品药品监管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一行重点就食品生产、食品流通和餐饮服务等领域的安全情况进行检查,先后食品加工厂、饭庄、超市和大学食堂,对食品生产企业的车间卫生管理、原料库卫生等情况进行细致检查;查看了学生食堂、饭店的菜品加工,餐具清洗消毒设施等情况;详细询问了超市的进货查验、不合格产品退市登记等情况,并对食品饮料、生鲜商品的质量状况进行随机抽查。

  检查组对贯彻执行《食品安全法》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提出相关要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