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迎国庆 保安全 促和谐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09月30日08:24
  本报讯(记者常志浩)9月24日,区委书记张继和深入有关单位,实地检查国庆安保工作,强调要进一步强化领导、落实责任、严格措施,确保国庆安保万无一失、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区领导张志方、皮玉山、张庆恩、张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张继和一行首先来到中央储备粮大港直属库,仔细察看了储备粮储藏、消防、生产等安保措施落实情况。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张继和说,中央储备粮是关系国计民生和国家经济安全的重要战略物资,直属库承担着搞好国家粮食储备、服务国家宏观调控、维护粮食市场稳定的重大职责。要从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的高度,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排查安全隐患、完善安全预案、落实安全措施、加强安全防范,确保粮食安全不出任何问题。

  随后,张继和一行又深入到中石化天津石油分公司大港油库,听取了公司负责同志的汇报,实地检查了油库安保设施,观摩了驻库战士的消防演练。他指出,油库是储存油料的基地,油料具有易燃易爆的特点,在安全上任何的麻痹大意和防范疏漏,都有可能酿成大的事端、造成坏的影响。因此,要时刻做到警钟长鸣、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落实好反恐、防爆、消防等各项安全措施,进一步强化防范意识、工作责任及工作举措,按照操作规程办事,按照技术规范管理,不断增强避免事故、防止事故、抵抗事故的能力。

  张继和强调,当前国庆安保工作已经进入实战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责任大。全区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本着“科学施策、从严从紧、突出重点、务求实效”的思路,统筹抓好社会治安整治、矛盾纠纷化解、保障安全生产等维护稳定的各项工作,坚决打赢国庆安保这场攻坚战,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为大港区又好又快发展,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