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提高侨务干部整体素质 广西侨办建班进行培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30日11:40
  中新网9月30日电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侨办系统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广西全区侨办系统自身建设,提高全区侨务干部的整体素质,9月21-24日,广西自治区侨办在广西华侨宾馆举办一期全区侨务干部培训班。这期培训班的培训对象主要是全区各市、县(区、市)侨办近年来没有参加过培训,或新到任的侨办主任、副主任和侨务干部,计划为50人左右。

  培训班的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四方面:侨务工作基本理论及工作方法;侨务政策法规与国内侨务工作;海外侨情的变化及国外侨务工作;侨务经济科技工作。在开班动员会上,由自治区侨办纪检组长班美月主持,副巡视员陈宁作了动员报告。培训班采取集中学习与分散交流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培训期间由自治区侨办各业务处处长给学员作辅导报告,学员们作分组研讨和经验交流。培训班结束时由自治区侨办副主任钟志英作小结。(广西侨办徐李柳)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