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萨摩亚两度假胜地受重创 海啸来时居民无暇反应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09年09月30日11:45

  萨摩亚副总理:度假胜地受重创

    环球网记者陈二报道,法新社消息,萨摩亚副总理称,该国深受外国游客欢迎的度假胜地在地震中受到了重创。

  萨摩亚副总理米萨-雷茨拉夫告诉澳大利亚联合通讯社,萨摩亚主岛乌波卢岛的两处最受欢迎的度假胜地--Sinalei珊瑚礁度假村以及椰子海滩度假村--在这次地震中受到了重创。“我们听到这个岛那一侧的大多数度假地彻底被摧毁。”雷茨拉夫说。

  雷茨拉夫说,海啸到来时,当地居民和游客根本没有时间反应。雷茨拉夫表示,Sinalei市场的老板,也就是他的一位表兄弟目前情况危及,其妻子被淹死。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