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拉非新闻

欧委会要求观察员进入阿布哈兹和南奥赛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09月30日11:56
  PACE敦促俄罗斯放行观察员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欧洲委员会议会(PACE)9月29日称,俄罗斯应该在年底前允许欧盟观察员无限制地进入阿布哈兹和南奥塞梯。

  PACE采用投票方式通过了一份决议,该决议提出:“俄罗斯必须解除对这两个地区进行人道主义救援的所有限制,并且必须让格鲁吉亚平民能自由通过边境线。”

  阿布哈兹和南奥塞梯分别是格鲁吉亚的自治共和国和自治州,与俄罗斯接壤,两者都在苏联解体后自行宣布独立。去年8月,俄罗斯和格鲁吉亚在南奥塞梯发生军事冲突,此后不久俄承认上述两个地区独立。格政府一直在争取恢复对这两个地区的主权。

  (环球在线:欧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