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第二季度加拿大旅游消费下跌 连续四个季度下滑

来源:新华网
2009年09月30日12:19
  新华网多伦多9月29日专电(记者林朝晖)加拿大国家统计局2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09年第二季度加拿大经季节和价格调整后的实际旅游消费较前一季度下跌0.8%,连续四个季度下滑。

  国家统计局称,这也是自上个世纪90年代初以来加拿大历时最长的一次旅游消费下滑。导致第二季度旅游消费疲弱的原因有两个,一是在墨西哥爆发甲型H1N1流感后,加方取消了飞往墨西哥的航班,二是自今年6月1日起,美国方面加强了对出入美国边境人员的证件审查。

  加拿大、美国、墨西哥三国之间签有北美自由贸易协定,三国之间的人员货物交往十分频繁。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