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驻比利时使馆驻欧盟使团举行国庆招待会(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09月30日12:48
  新华网北京9月30日电(张敏彦)据中国驻比利时大使馆消息,2009年9月24日晚,中国驻比利时使馆张援远大使夫妇和中国驻欧盟使团团长宋哲大使在布鲁塞尔联合举行国庆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

  比利时联邦众院副议长弗拉奥,王室最高军事总管、阿尔贝二世国王副官范德普特上将,首相府及联邦政府各部门、各大区政府代表、欧盟机构与北约官员、各国驻比及欧盟使节、新闻媒体、比各界友好人士及华侨华人代表800余人出席了招待会。

  宴会大厅内流光溢彩,喜气洋洋。在欢快的乐曲声中,中外朋友频频举杯,共庆新中国60华诞,共祝中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招待会自始至终洋溢着热烈祥和的气氛。来宾们盛赞新中国成立60年来在社会发展和国家复兴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肯定我在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特别是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高度评价中比、中欧在各领域卓有成效的合作。

  来宾们还兴致勃勃地观看了《中国万花筒》图片展。这些图片通过一个个精彩瞬间,以不同视角反映了新中国成立6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记录下了新中国改革与发展的脚印。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