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驻白俄罗斯大使馆举行国庆华人华侨招待会(图)

  新华网北京9月30日电(张敏彦)据中国驻白俄罗斯大使馆消息,9月18日晚,中国驻白俄罗斯大使鲁桂成夫妇在使馆举行华人华侨招待会,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旅白华人华侨、中资机构及留学生代表150余人出席。

鲁桂成大使致辞

  招待会在雄浑厚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鲁桂成大使向全体旅白华人华侨、中资机构和留学生致以热烈的国庆祝贺。他表示,在新中国迎来60华诞的美好日子里,我们不能忘记近代一个多世纪以来贫穷落后、倍受欺凌的屈辱历史,要牢牢记住孙中山、毛泽东、邓小平三位伟人为民族独立、解放与国家富强所做出的卓越贡献,更要清醒意识到自己为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肩负的巨大历史责任。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建设和发展中国,只有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才赢得了民族独立和解放,经过60年特别是30年改革开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建设成就,实现了中华民族几千年来划时代的跨越。在全球炎黄子孙同庆新中国60华诞的日子里,我们更要看到还面临着许多困难和挑战,民族复兴之路任重而道远。我们要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万众一心,团结进取,坚定不移地搞建设,坚定不移地谋发展,坚定不移地执行改革开放政策,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希望旅白华人华侨心怀祖国,与白俄罗斯人民加强友谊,搞好合作,同学们要争取学有所成,成为祖国的有用之才,为祖国建设事业贡献力量。

在白炎黄子孙共祝新中国60华诞

  在鲁大使带领下,使馆馆员和旅白同胞齐声高歌,为伟大祖国祝福。《歌唱祖国》,《我爱你,中国》,《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同胞们献上一曲曲对伟大祖国的激情赞歌,一次次将大家带到祖国那波澜壮阔的历史、激扬梦想的时代!在白中华儿女用自己的满腔赤诚祝愿我们的民族日益强大,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我们党与日月同辉,祝福我们的事业蒸蒸日上。
(责任编辑:黄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