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驻瑞典大使馆举行国庆60周年华人华侨招待会

  新华网北京9月30日电 (张敏彦)据中国驻瑞典大使馆消息,9月27日晚,中国驻瑞典大使陈明明在大使馆举行华人华侨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旅瑞华人华侨、留学生、中资机构代表及使馆全体外交官夫妇共350余人出席。

  2009年9月27日晚,驻瑞典使馆张灯结彩,喜迎宾朋。陈明明大使在这里举行华人华侨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旅瑞华人华侨、留学生、中资机构代表及使馆全体外交官夫妇共350余人出席。

  在热烈的掌声中,陈大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陈大使说,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来,我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科技和对外交往等领域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中国的国力大大增强,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面对国际金融和经济学危机,中国政府和人民以积极和负责任的态度,采取有力措施,保持了经济的平稳发展,赢得世界的高度重视和广泛赞誉。中国人民从来没有象今天这样自豪,这样意气风发!中国的发展不可限量,前途无限光明!衷心祝福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陈大使在讲话中感谢瑞典侨学界多年来关心和支持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统一事业、推进中瑞友好合作所做的贡献,表示祖国的发展为广大侨胞事业的腾飞提供了难得的机遇,勉励大家刻苦工作,努力学习,为祖国的更加发展强大、为中瑞关系取得更大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招待会气氛热烈。来宾们纷纷举杯热烈祝贺祖国60华诞,对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成就和国际地位的日益提升感到无比骄傲,对身为一个中国人感到无比自豪。招待会进行了两个多小时后结束。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