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驻塞拉利昂大使邱绍芳举行庆祝国庆60周年招待会

邱绍芳大使致辞

塞政府代表、国防部长康特致辞

  新华网北京9月30日电 (卢鉴)据中国驻塞拉利昂大使馆消息9月29日,中国驻塞拉利昂大使邱绍芳在使馆举行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塞政府代表、国防部长康特、农业部长等多名内阁成员、主要政党负责人、塞军总参谋长、塞各界友好人士、外国驻塞使节及中资机构、华侨华人代表近200人出席。

  邱大使在招待会上热情致词,指出新中国成立60年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探索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邱大使介绍了中国经济的快速、健康发展,同时客观阐述了发展过程中面临的诸多挑战,强调中国政府将继续致力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进一步提高人民生活水平。邱大使高度评价中塞传统友好关系,赞赏科罗马总统和塞政府重视对华关系,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表示中方将积极落实科访华成果,并在中非合作论坛框架内继续向塞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和支持。

  塞政府代表、国防部长康特祝贺新中国成立60年来取得的伟大发展成就,并代表科罗马总统、塞政府和人民向胡锦涛主席、中国政府和人民致以良好的节日祝福。康感谢中国政府长期以来对塞社会、经济发展给予帮助和支持,强调塞政府将继续坚定不移地坚持一个中国政策。康期待两国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并祝愿中塞友谊继续深入发展。

  招待会在热烈、喜庆和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中外来宾纷纷对我建国60年来取得的伟大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并积极评价中塞双边合作成果。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