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加坡世界小姐因盗用信用卡放弃桂冠(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09月30日13:32
  今年7月31日在香格里拉酒店举行的总决赛,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学生刘依敏(中)摘下新加坡世界小姐的桂冠,亚军是南大毕业生李函颖(左),季军也是管理发展学院学生琵拉。(档案照片)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新加坡《联合早报》9月30日报道,因盗用信用卡被判缓刑监视的新加坡世界小姐刘依敏已经主动放弃桂冠头衔。这意味着,她将不再代表新加坡到南非参加12月12日举行的世界小姐决赛。

  新加坡世界小姐主办机构ERM行销公司昨天发表公告说,公司已经与刘依敏的父母会面并商讨有关事件,他们都同意让女儿除下桂冠,并认为这项决定,对新加坡世界小姐选美赛的声誉,以及新加坡整体而言都有好处。公司也接受了刘依敏的决定。

  公告说,刘依敏在选美竞赛过程的两个星期,表现优异,赢得8个特别奖项,并从22个美姐中脱颖而出,这是不容易完成的任务。她良好的表现及美丽外貌赢得这项殊荣。

  公告说,今年7月31日在香格里拉酒店举行的总决赛,刘依敏对答得体及精准,让由11人组成的评判团留下良好印像,赢得桂冠。

  公告说,身为青少年罪犯,公司对刘依敏的情况表示歉意,但公司不能对规则、条例及新加坡世界小姐的形象作出妥协。公司也没有办法查出参赛者是否有犯罪记录,或患上抑郁症。

  1 1

   公司不会采取纪律处分 稍后公布新美姐人选

  据了解,该公司不会对她采取纪律处分。

  文告说,该事件揭发后,公司没有在第一时间对媒体作出回应是基于当初对该事感到震惊,而当时也没有任何文件证实确有此事,同时也可能牵扯到法律问题。

  此外,刘依敏是一个青少年罪犯,公司在发表有关事件的谈话时得保持敏感。如果她是21岁以上的成年人,情况的处理将有所不同。

  文告也说,这是新加坡选美史上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公司必须谨慎处理。

  至于谁会取代刘依敏参加南非举行的世姐决赛,公司表示目前正进行面试,将在近期内公布。

  22岁的南洋理工大学毕业生李函颖是该场选美赛的亚军美姐,她是否会替补刘依王敏,代表新加坡参加南非举行的美姐决赛,目前不得而知。

  刘依敏在获得新加坡世界小姐桂冠之后,负面新闻不断传出,起初被炮轰英语烂,而后又被揭发盗刷他人的信用卡,被判缓刑监视24个月,而且是在没有向主办当局说明的情况下,在缓刑监视期间参加选美赛。

  刘依敏事后接受本报访问时说,她在今年6月报名参加选美赛时,虽然知道美姐参赛规则有列明参赛者不能有被控或犯罪纪录,但她认为缓刑监视不是犯罪纪录,所以没有告诉主办者。

  她也说:“无论公司的决定是什么,我都会接受,我必须为我以前的过错承担后果。”

  刘依敏目前在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修读旅游及款待管理,缓刑监视一事被揭发后,她照常去上课。

  法庭发言人日前证实,刘依敏是于今年5月5日被控5项欺骗和盗取他人信用卡行骗的控状,其他60项控状让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认罪后,法官判当时18岁的她缓刑监视24个月。

  (环球在线:信莲)

  2

  2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