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赵本山入院太突然 小沈阳宋丹丹称不知道(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30日13:54
赵本山入院急救。(新民网图)

  中新网9月30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著名喜剧明星赵本山在上海华山医院紧急救治的消息来得太突然,他的弟子、好友等都还没反应过来。

  得意门生小沈阳经纪人接到媒体电话后,称不知道赵老师住院其事,随后就把电话挂断。

  多年春晚搭档宋丹丹的电话已转入秘书台。其经纪人接到电话说:“什么?他住院了不可能把?什么时候?”在了解完情况之后,他表示不知道情形,宋丹丹正在拍戏,宋丹丹表示希望媒体更多关心病人。

  郭德纲电话也是是由经纪人王海接听,他一听说这个消息有些惊讶,称不知道其情况,并称会打电话证实。在3分钟证实后,王海称赵本山老师现在病情已经无大碍,现已经清醒。他表示赵老师身体一直不太好,主要是这些年拍戏等原因积劳过度,我们也经常劝他好好休息。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