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赵本山经纪人制造“谣言” 网友讽其专业性太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30日14:27
赵本山。 中新社发 黄金昆 摄

  中新网9月30日电 著名喜剧明星赵本山今天因脑出血在上海入院急救,其经纪人一开始回应“没这事儿,本山还在拍戏”,随后被证实此乃“谣言”,网友跟帖冷嘲热讽:“到底谁在传播谣言!国内所谓经纪人专业性太差。”

  赵本山今天在上海脑溢血入院的消息一经传开,媒体立马联系他的经纪人高大宽先生,孰料,这位经纪人对外回应“没这事儿”“你们都给登了?哪有这事儿啊,现在住院了么?我问了,没这事儿啊,我问的是我们这边的工作人员啊。给同事打电话都说没这事儿啊。”

  他还表示本山在现场拍戏,但再问到在哪里拍戏时,他没做回应,只说别问了。

  随后大批媒体赶往上海华山医院,证实赵本山在该院急救。经纪人早前的“谣言”引来网友的讨伐:“经纪人能不能学学赵本山实话实说,全国观众这么关心他,你还在遮遮掩掩,鄙视!”“事实永远不会因为这些只会炒作的垃圾经纪人而改变的,它会证明到底是谁在传播谣言!”“这就是国内的所谓经纪人,平时信口开河惯了,说话没有真实度,专业性太差。”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