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中央出台政策挽救房市 > 政府救房市最新消息

甘肃加大公积金贷款力度 夫妻双方最高能贷50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30日14:35
  9月29日,甘肃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公布去年度省属、中央在兰单位住房公积金归集和提取情况。今年以来,我省积极稳妥扩大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业务,贷款额度由30万元放宽至40万元,夫妻双方为50万元,贷款期限延长至30年,还款期限延长至法定退休年龄后的5年。

  据了解,2008年住房公积金归集保持稳定增长,全年归集12.49亿元,同比增长21.14%,1.1万职工因购房和偿还住房贷款提取住房公积金4.18亿元,占提取总量的73.08%。住房公积金的惠及面不断扩大,已成为缴存住房公积金职工家庭购房和偿还住房贷款的主要资金来源。截至2008年底,职工累计提取住房公积金19.42亿元。

  为进一步加大个贷力度,积极稳妥扩大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业务,继续执行工会(职代会、校代会)信誉担保、职工住房公积金等额抵押及有价证券(存单、国债)质押和住房抵押贷款等业务,满足更多职工的借款需求,最大限度地拉动住房消费,改善住房条件。同时,公开住房公积金提取、转移、贷款条件和办法,坚持审批"一表制",服务"一站式",完善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凭据的业务内容,在给职工无偿提供住房公积金缴存证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完善网络系统,开展查询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月缴额以及缴存、提取、偿还贷款等多功能磁卡业务。(记者齐蓉晖) (来源: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