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美丽广告女模涉诈欺被逮 生活困难向友借钱堕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30日14:37
  中新网9月30日电 台湾广告模特儿林碚茹因毒品让演艺生涯崩毁,昨(29)日她又因为诈欺案被通缉,遭到警方逮捕。林碚茹供称,自己不知道为什么被通缉,还说现在生活困难,都靠帮友人安排饭局赚零用钱。她的生活目前十分潦倒,在警局还打电话向友人借钱准备去堕胎。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林碚茹向警方表示,诈欺案是遭到盗用身分,并非她所为,她因为没有接到检方通知才未出庭,所以才遭到通缉,自己将会向检方说明。

  25岁的林碚茹今年3月因为两次吸毒被逮,遭法院判刑3个月。昨(29)日林女对警方上门非常惊讶,她很配合警方的询问,警方比对身分后,将她带回派出所侦讯,才知道她原来曾是一名广告女模。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