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参阅官兵将穿新式军服亮相 女兵裙装显秀美(图)

新军服
新军服

  据新华社电 今年国庆阅兵,参阅官兵将全部着新式军服接受检阅,其中包括:

  ———两个方队穿着07式军官常服受阅:海军学员方队穿着07式海军军官春秋常服,陆军学员方队穿着07式陆军军官春秋常服受阅。从2007年开始,海军军服调整为深藏青色和白色,陆军军服的颜色由延续20多年的棕绿色改成了松枝绿,这种冷调的绿色更加适合中国人的肤色,也与海、空军的蓝、白色军服更加协调。

  ———四个方队将穿着迷彩作训服接受检阅:步兵方队和空降兵方队穿城市迷彩,特战兵方队穿荒漠迷彩,陆战队方队穿海洋迷彩。数码迷彩服的伪装效果“远看像大花,近看像碎石”,不仅能逃过肉眼识别,而且在微光及红外的部分波段内具备防侦视的功能。

  ———三个方队将穿着“行业服”受阅:水兵方队着水兵服,飞行学员方队着深蓝色飞行员服装,二炮学员方队着导弹作战防护服。07式军服的功能划分越来越细,对单兵生存防护问题更加重视,按不同岗位确定了作战服的性能和样式。

  ———三军女兵方队上身将着陆、海、空军军官春秋常服,下身将着裙装受阅。07式军装第一次将女军人的大檐帽改为卷檐帽,女装常服的裁剪采用了“X”造型,更能体现女军人的英气与秀美。

  ———武警方队身穿09式武警受阅服装。新式武警服装以深橄榄绿为主色调,包括4个系列105个品种。

(责任编辑:邰月红)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