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赵本山突发脑溢血入院 > 09赵本山消息

赵本山病情情况公布时间第3次推迟 改为晚上7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30日17:14
  中新网9月30日电 著名喜剧明星赵本山的病情公布时间一拖再拖,最新的消息称,他的病情公布时间被推迟到今晚7点。

  赵本山今晨因脑出血被送往上海南汇中心医院,在接受紧急抢救后被于中午被转到华山医院。大约12时40分,他被推入病房,接受检查和救治。

  不过,对于赵本山的病情,医院方面的公布时间一拖再拖。最初,华山医院方面称下午3时将公布赵本山的病情。不过该时间随即被推到下午4时。到了下午5时,医院方面才再次宣布将时间推迟到晚上7时。

  据医院方面透露,推迟公布时间主要是因为要等“本山传媒集团”总裁刘双平飞抵上海并乘车抵达华山医院。刘双平路上向媒体透露,赵本山病情“已无大碍”。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