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赵本山突发脑溢血入院 > 09赵本山消息

详讯:赵本山病情发布会全文

来源:人民网
2009年09月30日18:00
  人民网娱乐讯 赵本山病情记者会于17时45分左右举行。

  以下是病情发布会全文:

  发言人:媒体的朋友们,赵本山因为在拍《乡村爱情》劳累而身体不适,前往华山医院南汇分院就诊,并于今天中午转入华山医院继续诊治,目前赵本山先生的病情稳定,意识清楚,正在继续接受治疗。鉴于病情属于个人隐私,为尊重赵本山先生隐私权,我无权对外发布详情,但是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大家,网上有些消息,据说脑溢血昏迷等都是不符合事实的。赵本山先生委托我对大家的关心,表示感谢。他委托我向大家问好,祝大家国庆节和中秋节快乐,他会与大家一起。

  华山医院对赵本山先生的治疗非常重视。谢谢大家!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