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赵本山突发脑溢血入院 > 09赵本山消息

赵本山病情趋稳生命无忧 祝国人国庆、中秋快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30日18:09

  赵本山病情趋稳生命无忧 祝国人国庆、中秋快乐

    中新网上海9月30日电 在喜剧明星赵本山因脑出血送医16小时后,院方终于传来好消息,经过上海华山医院的紧急诊断,赵本山得的不是“脑出血”,病情被认为“已无大碍”。

  赵本山日前在上海拍摄《乡村爱情3》,并为此部电视剧付出不少心血。有消息称,《乡村爱情3》剧情中有谢大脚与著名的豆腐生产企业上海清美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合作生产豆制品的情节安排,昨晚赵本山前往该公司参加活动。

  今天凌晨,赵本山突发脑出血,随即被送往上海南汇中心医院紧急救治。经过抢救,赵本山恢复了清醒,并于上午时分被送往与上海南汇中心医院同属一个系统的上海华山医院。脑外科专家、华山医院副院长兼南汇中心医院院长黄峰平教授在初步诊断后向记者证实:赵本山确实是因“脑出血”被送入医院。

  因为上海雨天路滑,赵本山几经辗转终于在中午12时20分被送到上海华山医院。他随即被送进高级病房,进行抢救。关于他病情的公布时间,一拖再拖,从下午三点推迟到四点,从四点推到五点,并最终被推迟到晚上六点。

  晚上六时,发布会准时举行。医院方面发布了一份新闻稿。新闻稿称, 赵本山因为在拍《乡村爱情》劳累而身体不适,前往华山医院南汇分院就诊,并于今天中午转入华山医院继续诊治,目前赵本山先生的病情稳定,意识清楚,正在继续接受治疗。

  华山医院发言人称,鉴于病情属于个人隐私,为尊重赵本山先生隐私权,我无权对外发布详情,但是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大家,“网上有些消息,据说脑溢血昏迷等都是不符合事实的。”

  通稿还指出,赵本山先生委托我对大家的关心,表示感谢。他委托我向大家问好,祝大家国庆节和中秋节快乐,他会与大家一起。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