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尼苏门答腊岛发生7.9级强震 > 09苏门答腊地震消息

印尼西苏门答腊省附近海域发生里氏7.6级地震

来源:新华网
2009年09月30日20:25
  新华网雅加达9月30日电(记者李晓渝)印度尼西亚西苏门答腊省附近海域30日发生里氏7.6级地震,目前尚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告。

  据印尼气象、气候和地球物理机构网站发布的信息,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15时16分(北京时间16时16分),震中位于西苏门答腊省首府巴东西北78公里处,震源位于海床以下71公里处。目前该机构尚未发布海啸预警,但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在地震发生后发布了海啸预警。

  当地媒体电视画面显示,地震造成多座建筑损毁并引发多起火灾,许多民众惊慌地从房屋内跑到户外,数座桥梁断裂,一些输水管线破损造成部分路面积水。

  印尼位于太平洋地震带,大陆板块在这里交接,地震和火山活动频繁,每年发生的大小地震不下数千次。本月2日,印尼西爪哇省附近印度洋海域发生里氏7.3级地震,造成至少70人死亡、966人受伤。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