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尼苏门答腊岛发生7.9级强震 > 09苏门答腊地震消息

印尼官员称苏门答腊强震可能导致上千人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01日01:50

  中新网10月1日电 据法新社引用印尼卫生官员的话称,9月30日发生在印尼苏门答腊岛的7.9级地震,可能导致上千人死亡。

  印尼卫生部危机中心主管表示,由于大量的建筑和房屋被毁,很多人被困,因此死亡人数人数“可能超过一千”。

  据悉,此次地震的震中位于西苏门答腊省首府巴东西北78公里处,震源位于海床以下71公里处。

  地震造成多座建筑损毁并引发多起火灾,许多民众惊慌地从房屋内跑到户外,数座桥梁断裂,一些输水管线破损造成部分路面积水。马来西亚的首都吉隆坡也感到震动,有数百人从办公楼中跑出来。

    延伸阅读:

    亚太地区一日两次强震 引发9米大浪死亡恐逾千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