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西班牙首相女儿穿“异服”见奥巴马夫妇挨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0月01日08:50
图为西班牙首相夫妇及两位女儿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夫妇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每日电讯报》9月29日报道,日前,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的两个女儿打扮成“哥特人”的样子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夫妇见面的照片在网上流传,并因此受到各方责备。

  照片中,16岁的劳拉和13岁的阿尔巴身着宽松的黑色礼服和又矮又肥的靴子,站在她们的父母和奥巴马夫妇旁边。这张照片是上周在纽约召开联合国大会时拍摄的。据来自白宫的消息,它被上传至美国国务院网站的照片共享页面。

  据悉,这还是西班牙人民首次一睹这两位“第一女儿”的芳容。此前,萨帕特罗首相一直尽各种努力避免女儿们在公开场合抛头露面。尽管西班牙政府已经致电白宫要求将照片删除,同时劝告西班牙国家通讯社不要将照片发布给该国媒体,但它们还是出现在西班牙一些报纸的首页上。

  对此,西班牙有批评人士指出,两个女孩儿不应该选择这样的装扮与美国总统见面,特别是她们都涂着黑色的指甲油和浓重的黑色眼影。

  当这两个正处于青春期的女孩面对各方的指责之时,去年美国总统大选共和党候选人麦凯恩的女儿则不以为然。她通过自己的博客对她们发出了声援。“网上对两个女孩的装束骂声一片,我对此感到有些愤怒,”这位24岁的参议员女儿写道。“媒体围绕着他们全家与奥巴马夫妇的合影展开全面的审视,两个女孩儿目前正忍受炮轰般的批评,在我看来这是十分可悲的。”

  麦凯恩小姐从很小的时候就习惯了被媒体拍照,并承认她曾将自己打扮成“辣妹”的形象出现在正式场合。“我在十三、四岁的时候,希望自己看起来像"宝贝辣妹",于是便把头发全部扎成小辫儿,还穿着坡跟靴子。我确定我曾穿成那个样子与当时的总统和第一夫人合影。但我当时只是个孩子,什么都不懂罢了。”

  她继续写道:“我不知道为什么首相的女儿会选择用哥特风格的装束表现自己,但坦率地讲我并不介意。她们正处于渴望表达自我的青少年时期,况且她们的父母都不反对这种做法,我们为什么不赞成呢?”

  (环球在线:王菁)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