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为防控甲型流感 武汉要求学生长假坚持测量体温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1日09:21
  国庆长假马上就要到了,为了控制甲型H1N1流感疫情蔓延,降低疫情带来的危害,武汉市教育局发出通知,要求学生国庆、中秋放假期间尽量不要外出旅游。另外,许多中小学还要求,学生返校时,须携带长假8天的体温监测表。“长假期间,学生的晨检、午检和晚检也要尽量坚持。”

  武汉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说,老师要常与家长和学生联系,及时了解学生在家的身体状况。凡在检查中发现有发热、发烧和流感样症状的师生,须劝导并督促其到医院治疗或居家观察7天。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武汉市一些中小学校在下发《家长通知书》时,还发给每名学生10月1日至10月8日的体温监测表,请家长“十一”长假期间每天对学生的体温进行测量、登记,假期结束返校第一天晨检时交到学校。学生必须要交经过家长签字确认的体温监测表,并经过晨检确认后才能进入班级上课。 (来源:楚天金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